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綦江法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穆红维  发布时间:2023-03-14 14:50:29 打印 字号: |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丰富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传递法院巾帼力量,3月8日上午,綦江法院妇女委员会组织全院女干警赴东溪古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东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古镇风光旖旎,街巷玲珑,古迹遍布,因水而生,因商而聚,因旅而盛,因文而名。女干警们漫步在青石板小路上,跟随导游共同感受古镇历史中所蕴藏的抗战文化、红色文化、非遗文化。在欢快而温馨的氛围中,大家放松心情,或合影留念,或交流畅谈,沐浴在春风里,享受着难得的好时光。

在团建拓展环节,该院开展了“珠行万里”趣味活动,同时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女干警们踊跃参加竞赛,互帮互助、巧妙配合,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不仅让女干警们收获了知识、增添了乐趣,也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陶冶了身心,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綦江法院的巾帼力量。活动结束后,女干警们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綦江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