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车载法庭巡回立案 智慧司法彰显温度
作者:熊倩  发布时间:2023-03-14 14:48:39 打印 字号: | |

近日,綦江法院三江法庭运用车载法庭到綦江区郭扶镇开展巡回立案服务,为当地群众办理立案手续,成功受理一批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该系列案为被告雇佣郭扶镇古松村当地村民进行耕管等工作,工作完成后被告一直未支付劳务费,由于涉案群众多为老年人,行动不便又缺乏相关法律知识,为解决当事人诉累,三江法庭决定利用车载法庭上门服务,开展巡回立案。

立案过程中,一些有法律需求的群众闻讯赶来向法官咨询立案、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法官热情地向群众解答了相关问题,并给出相应建议。

巡回立案减轻了当事人的诉累,让当事人充分感受到了法院快捷、便民的信息化司法服务。下一步,綦江法院将继续开展巡回立案、巡回审判等各项便民、利民的司法保障服务,让群众零距离感受司法的温度。


 
来源:綦江法院
责任编辑:审管办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