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綦江法院持续开展涉民生执行案件迅雷行动
作者:张晓强  发布时间:2023-02-01 15:42:1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执行工作实效,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结合市高法院通知要求,綦江法院持续开展迅雷行动,严厉打击“老赖”行径,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今年迅雷行动开展以来,綦江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充分运用强制措施,利用元旦、春节等节假日,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充分使用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消费措施、拘留、拘传等强制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今年1月以来,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3人次,采取限制消费措施175人次。根据当事人提供的线索,联系出警5次,顺利拘传被执行人5人,拘留被执行人2人。顺利执结29件涉民生执行案件,执行到位金额79.17万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下一步,綦江法院将持续贯彻专项行动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充分运用执行强制措施,努力办好涉民生执行案件,切实维护好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执行局
责任编辑:审管办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