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綦江法院传达贯彻市、区党的二十大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方淼森  发布时间:2022-10-26 17:00:30 打印 字号: | |

1025日上午,綦江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贯彻市、区

党的二十大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綦江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科同志主持。

会上,王科同志传达了市委敏尔书记和区委天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綦江法院工作中。

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王科院长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大会精神在綦江法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二是严格公正司法,持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强化队伍建设,教育青年干警敢于吃苦、勇挑重担,锻炼好自身业务本领,持续发力培育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品行好、群众能力过硬的青年干部队伍。

四是强化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好五大行动计划,以规范管理年为载体,强化日常监督,做到从严管理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审管办(研究室)
联系我们

地址:

电话:

传真: